close

这次,

我真的生病了啦 ><

 

昨天,

我写在Facebook的

我写了

唉,......生病了 T.T


然后就几个人留言

写说

去休息啊,早日康复啊,喝多点水

 

 

其实啊,

我写这个是说

唉,我姐生病了 T.T

所以我才在生病了前面...... ><

所以我也没回信息咯

 

没想到,

昨天早上写了这个

晚上就真的生病了

先是,

伤风

然后,

肚子不舒服了 paiseh不好意思

然后,

我也没什么管了

 

之后,

我看到我朋友写了

ni sheng shen me bing

我就回她说

ni jue de leh?? yao si liao

然后我朋友说

发烧啊

然后我就说

就来了

然后我朋友就说

shen me jiu lai~na ni yuan ben shi shen me

我就说

tou tong,shang feng,tou yun


 

之后,

我就真的真的发烧了

被我姐传染的

我姐是SPM前一天发烧,喉咙痛,伤风,头痛,头晕

SPM前一天的晚上

她被朋友传染了咳嗽

然后昨天,

我就被我姐传染了

发烧,伤风,头痛,头晕

 

我真是倒霉啊

今天我就写了

我真的生病了啦 :-(

我姐的朋友就说

一定是被姐姐传染的!


哈哈 xD

我真的是被姐传染了


我希望我们两个快点好起来啊

我姐在SPM生病很辛苦叻

希望快快好起来 =)


祝我们两个

早日康复啊!!!!!

 

其实,

我真的很少见的咯

既然传染的那么快叻

还那么容易传染的

真的是难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w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