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31号了

过了12点了

再过23个小时多就是新的一年了

也就是2011年了

 

现在全世界

都在讨论要不要去countdown

可是,

我会去吗?

 

我的朋友全部都不出夜街的

而且会出夜街的就只有两个

其中一个都不懂回马六甲了没

另一个就可以咯

 

不过啊

我在想

她应该是有朋友了 

 

唉~

现在啊

我姐姐和哥哥肯定一定会去了的

他们两个哪里可能不去呢?

 

朋友多到吓死人 ><

而我却刚好相反呢

唉~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哈哈 xD

新一年,新希望

开开心心的来欢迎新一年的到来吧

想那么多也没用的

 

我想

我应该不会去的吧

每次说要出街

都去不成的 TT

 

所以啊

我现在就在部落格countdown吧 =D

 

10

9

8

7

6

5

4

3

2

1


                    这些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放烟花的声音 =)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w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