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zz

我从1月3号开始

我就没mood了

今天都已经是1月7号了

 

我看我的头发都白了吧

太多事情要烦恼了 ==

我好不喜欢2011年哦

 

我都特别的倒霉的说

唉~

 

没mood的原因就别说了吧

我都有试过拜神啊

都不灵的

 

我这几天

一整天都    唉唉唉    的

 

我吃饭也唉

连看戏也唉

玩电脑都唉

 

所以

我连上网都没上部落格了

因为都没mood了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为什么我朋友那么好运啊?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这里和我身边呢?

为什么霉神要靠近我呢?

为什么霉神会降临呢?

为什么霉运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为什么霉神不要远离我呢?

为什么每年开学都会有同样的问题呢?

 

就只有去年没有这样的问题罢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要怎么过这两年啊

唉~

怎么办啊

为什么老师这么不醒目

为什么老师这么冷血

为什么老师不要醒目点呢?

唉~

 

 

我看了这么可爱的宝宝

这么灿烂的笑容

为什么我完全都笑不出来的呢?

 

请问

几时才可以完完全全的解决呢?

 

我想

不可能解决的吧

可以解决已经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我该怎么办好呢?

几时可以解决啊

 

我现在只能再希望有奇迹的出现咯

可是

奇迹会来到我这里吗?

我想不会了

因为没有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没有真正的笑好几天了

再这样下去

我会自闭

我会疯狂

我会神经

 

老师啊老师

 

希望你星期一能醒目点咯

为什么我每一天的希望

都会被你给打破啊?

 

就不能成功一次吗?

如果你今天跟她我朋友妈妈说

考试差会踢出去

为什么你还不要收她我朋友呢?

 

如果我们考试差

你再踢我们出去就好啦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就没话说了

 

可是现在你根本就是在找借口嘛

你以为我们是3岁啊?

骗到就骗

我们迟点发神经都是你害的

死老师

猪老师

傻老师

我这次真的火了

Arrrrg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w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