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大家好啊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呢?

 

因为我已经很很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小部落格了

因为本人我呢

有点懒惰

而且我要做学校的设计功课

弄得我有点懒得打字了

 

不过因为现在假期了

我就有mood回了^^V

 

不过啊

虽然我没更新我部落格

不过我还是会回大家的留言啦

所以有留言给我的

就不会忘记我咯 =D

 

我今天写这个

原因是不要给我的部落格生锈生得太厉害

就更新了一个

超级无聊的帖子咯 =)

 

看到的朋友们

不要拿臭鸡蛋丢我啦

呵呵呵呵呵············

 

不过我算很好了

我的朋友moon都没什么更新了

 

xueyan更别说了

完全没更新过

 

至于sharon呢

heg~

简直就是没动过

帖子从去年一月到现在都是一个帖子

因为可爱的她

不知为什么

写了一个又删除一个 @@

所以就只有一个帖子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wi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